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唐山市开展少先队员公益观影活动
来 源:唐山劳动日报
发表时间:2021-06-03
字体:[][][]

  5月30日,团市委、市少工委、市希望工程管理中心联合开展“讲党史 看经典 庆六一”少先队员公益观影活动。

  活动包括讲党史故事、党史知识有奖问答、观看红色经典影片等环节。活动中,“红领巾小讲师”用儿童化的语言向大家现场讲述了“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郭永怀等英雄人物故事,并穿插党史知识有奖问答,激发少先队员学习党史的热情,少先队员们还观看了《致敬红领巾》《小兵张嘎》《闪闪的红星》等红色经典。

  据悉,今年“六一”期间,团市委、市少工委紧扣“红领巾心向党”主题,充分运用红色教育资源,以少先队队课和主题队日为主要形式,在全市少先队组织中开展实践体验、参观寻访、仪式熏陶、学习先锋等活动。少先队员通过学唱一首爱党歌曲、了解一个党史故事、观看一部红色影视剧、参观一处革命纪念地、了解一项党的新成就、寻访一名优秀党员“六个一”主题实践活动,学习党史知识、了解红色革命历程,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

  (记者赵珺)

责任编辑:张 靖若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