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2022-唐山文明网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唐山-学习-宣讲
市委宣传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 源:环渤海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1-12-24
字体:[][][]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11月15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中宣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宣传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传工作方案》,按照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丽强调,宣传思想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抓好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六进”和学校“三进”工作、全会精神宣讲阐释和宣传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对照年初目标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为奋力开创“三个努力建成”崭新局面、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责任编辑:吴 杰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