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魅力唐山 > 实力唐山
唐山市连续五年河北省质量工作考核获A级
来 源:唐山劳动日报
发表时间:2021-04-07
字体:[][][]

  (记者志远)近日,省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发布《关于2020年度市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公布了2020年度市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我市获A级,得分位列全省第二名。我市已连续5年获得最高等级A级。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强市工作,各部门狠抓政策落实、品牌培育和成果转化工作,积极发挥品牌驱动效应,培树质量品牌标杆,助力唐山高质量发展,质量强市工作成效显著。我市巩固发挥区域和产业聚集优势,将50家产业聚集区优势企业列入各级政府质量奖培育梯队定向培育,推动100家大中型骨干企业学习导入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巩固扩大产业聚集区发展优势。大力推动成果转化,扩大“唐山制造”的影响力和认可度。同时,我市修订《推进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建设40条支持政策》,对首次获得中国质量奖(含提名奖)、省政府质量奖、市政府质量奖的企业分别给予100万元、50万元、2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有效激励企业提升质量、追求卓越。

责任编辑:吴 杰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