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魅力唐山
音乐舞蹈史诗《走近大钊》上演
来 源:唐山劳动日报
发表时间:2021-07-13
字体:[][][]

  献给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音乐舞蹈史诗《走近大钊》上演

  7月12日晚,由唐山演艺集团出品,唐山歌舞剧院演出的音乐舞蹈史诗《走近大钊》在南湖剧院上演,通过崭新的视角、独特的舞台让观众近距离了解李大钊为革命信仰不懈奋斗的一生。

  李大钊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音乐舞蹈史诗《走近大钊》是一部关于李大钊立体的、多元的、全景化、艺术化的史诗,是家乡人对这位革命先驱满怀崇敬的礼赞,也是这座城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出的力作。

  这部音乐舞蹈史诗以时间为序,以先烈活动的地点为线,分为求索、传播、信仰、忠诚等乐章,每个乐章以音乐、舞蹈、情景、诗歌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李大钊“矢志努力于民族解放事业”的博大胸怀和“挽救民族,振奋国群”坚定信念,彰显了他践行“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时代使命,呈现了我党100年的辉煌历程,100年的奋斗,100年的求索,大钊梦与中国梦一脉相承,伟大的党领导人民,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惊天地、泣鬼神的壮丽史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往开来、阔步向前。(记者卢山)

责任编辑:王 宏媛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