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文明旅游 最美的你” 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来 源:唐山劳动日报
发表时间:2022-08-02
字体:[][][]

  7月31日上午,由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文明旅游 最美的你”志愿服务活动在迁安市天元谷度假区启动。

  “文明旅游”展现人文之美,既体现一个地区市民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整体文明程度,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形成绿色生活方式、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内容。

  “文明旅游 最美的你”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工作更好围绕中心大局,服务百姓民生;提高旅游从业者的道德水准、服务水平、诚信守法意识和文明素质;倡导游客绿色出游、文明旅游、明白消费,努力营造英雄城市、大爱唐山的浓厚社会氛围。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活动倡议书,游客与志愿者代表分别发言。(记者 卢山)

责任编辑:王 宏媛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