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唐山市开展“永远跟党走”志愿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
来 源:唐山劳动日报
发表时间:2021-05-26
字体:[][][]

  今年以来,市文明办、市志愿者协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其中一项重要内容,5月24日下午,来自唐山义工志愿者之家和爱心企业的200余名志愿者走进路北区幸福花园社区开展“永远跟党走”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文艺演出、义诊义治、关爱慰问为主要内容。当天,在该社区居民活动广场,文艺志愿者通过歌舞表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传播红色主旋律,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红色文化盛宴,吸引近百名居民驻足观看。同时,医务志愿者在现场开展义诊活动,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诊疗和答疑解惑,并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共计义诊156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部分志愿者还带着爱心物资看望慰问了5户重残低保户、老党员、抗美援越老兵等人员的家庭,向他们传递了党和社会给予的关怀温暖。此次活动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他们一致表示希望今后多多举办此类惠民活动,既为社区居民提供方便,还进一步拉近了志愿者与广大群众之间的距离,让群众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据悉,“永远跟党走”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是市文明办、市志愿者协会开展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之一。活动期间,全市各级志愿服务队伍和志愿者定期在全市各社区开展党史宣讲、文艺演出、义诊义治、关爱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记者郑芃芃)

责任编辑:王 宏媛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