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要闻轮显
唐山举行2022年最美出租车司机发布仪式
来 源:唐山劳动日报
发表时间:2022-07-22
字体:[][][]
图为10名“最美出租车司机”获表彰。记者 王欢 摄
  “荣誉的获得是对我的极大激励,今后我将继续秉承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精神,为考生们排忧解难。”18年来,每年坚持免费接送高考考生的出租车司机郑勇对记者表示。7月21日上午,我市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 ”唐山市最美人物发布厅——2022年“最美出租车司机”发布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唐山市“最美出租车司机”表彰决定,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为10名2022年“最美出租车司机”颁发了荣誉证书,谷方明、王猛、高磊等3名“最美出租车司机”代表接受了现场采访。“最美出租车司机”以他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感人举动,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唐山劳动日报社的小记者们分别坐上“最美出租车司机”驾驶的出租车,聆听“最美出租车司机”的爱岗奉献故事,上了一堂生动的暑期爱家乡实践活动课。
  近年来,我市在出租车行业涌现出了一批见义勇为、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先进典型,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与市交通运输局主办,旨在充分展现广大出租汽车司机立足岗位、服务乘客、甘于奉献的凡人善举,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倡导“新家园、新生活、新风尚”。
  (记者闫妍 实习生焦一然)
责任编辑:杨 博宇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