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要闻轮显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唐山党史图片展开展
来 源:环渤海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1-06-29
字体:[][][]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史档案文献暨唐山党史图片展开展 

  张古江宣布展览开幕、参观展览并带领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田国良郭彦洪杨洁杨培苏等出席活动 

  (记者 王爱民)6月28日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档案文献暨唐山党史图片展在唐山市档案馆开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宣布展览开幕,并在参观展览后带领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田国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委宣传部长杨洁,市委副书记杨培苏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活动。展览开幕式上,杨培苏介绍展览情况,市委秘书长陈宇主持。

  

  6月28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档案文献暨唐山党史图片展在唐山市档案馆开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宣布展览开幕,并在参观展览后带领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记者 刘洪超 摄

  下午15时许,张古江、田国良、郭彦洪、杨洁、杨培苏等来到唐山市档案馆,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档案文献暨唐山党史图片展开幕式。全场肃立,奏唱国歌。

  

  6月28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档案文献暨唐山党史图片展在唐山市档案馆开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宣布展览开幕。记者 刘洪超 摄 

  杨培苏在介绍展览情况时指出,百年党史是我们历久弥新的宝贵精神财富,更是我们滋养初心、锤炼党性、激发力量的不竭源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档案文献暨唐山党史图片展展览,共展出中央档案馆珍贵文献资料214件、唐山党史资料203件,充分展现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天辟地救中国、改天换地兴中国、翻天覆地富中国、惊天动地强中国的光辉历程,回顾在党的领导下,唐山这座英雄的城市和英雄的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等各个重大历史时期取得的辉煌成就。要通过参观展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力量,汇聚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按照“33458”工作思路,团结一心,拼搏竞进,全面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奋力绘就新时代唐山高质量发展锦绣画卷。

  随后,张古江宣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档案文献暨唐山党史图片展开幕!”

  

  6月28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档案文献暨唐山党史图片展在唐山市档案馆开展。记者 刘洪超 摄 

  开幕式后,张古江、田国良、郭彦洪、杨洁、杨培苏等步入展厅参观展览。展览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唐山党史”6个部分,全面、系统、生动、立体地呈现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以及在党的领导下唐山在革命、建设、改革等各个重大历史阶段取得的显著成就。一件件珍贵的档案资料,吸引着领导们的目光。他们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询问有关情况。

  参观结束后,张古江、田国良、郭彦洪、杨洁、杨培苏等党员领导同志来到唐山市档案馆一楼北大厅。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张古江举起右拳,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王 宏媛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