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要闻轮显
张古江:参加健步走活动
来 源:
发表时间:2021-04-26
字体:[][][]

我市举行市直机关“奋进新征程 健康伴我行”健步走活动 

张古江宣布活动开始 高建民致辞 

胡国辉田国良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 张旭主持 

  4月24日上午,我市在南湖公园举行市直机关“奋进新征程、健康伴我行”健步走活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建民致辞,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市委副书记田国良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旭主持。

图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等领导和市直机关职工一起参加健步走活动。记者 张北男 摄

  高建民在致辞时指出,我市开展市直机关“奋进新征程、健康伴我行”健步走活动,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体育强国建设重要指示、以全民健身助力全民健康的务实举措,也是倡导“低碳出行、健康生活”理念、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的具体实践。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唐山5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市直机关作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第一方阵,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领航定向,深入实施市委“33458”思路布局,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希望广大干部职工把勇于争先、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拼搏进取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奋发有为、改革创新的强大活力,转化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强大合力,共同谱写唐山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活动中,张古江、高建民、胡国辉、田国良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与市直机关各代表队一同健步前行,大家精神饱满、步伐稳健,展现了英雄的唐山人民阔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机关69支代表队约700人参加活动。

(记者 李响)

责任编辑:张 靖若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