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要闻
我市迎接党的二十大 优秀影片展映活动启幕
来 源:唐山劳动日报
发表时间:2022-08-12
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生动展现新时代伟大成就,8月9日19时,唐山市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活动在南湖1号门广场正式启动。当晚放映了优秀主旋律影片《悬崖之上》,自发聚集的观影群众热情洋溢,现场国旗飞扬,全场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迸发出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唐山益众农村数字院线公司、唐山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承办,是我市迎接党的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的特色之举。
  此次活动将重点展映党的十九大以来的百部优秀国产主旋律电影作品,包括《1921》《长津湖》《中国医生》《守岛人》《中国机长》等。展映活动将组织253支流动放映队,以露天放映为主,走进全市5480个行政村、社区、广场、新市民俱乐部、部队、校园、企业、机关、福利院等,共放映电影18000场次。
  据悉,本次活动自8月开始持续开展到12月底,将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与“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通过光影艺术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凝聚团结进取的强大精神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卢山 通讯员刘丽霞)
责任编辑:杨 博宇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