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要闻
唐山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来 源:唐山劳动日报
发表时间:2021-08-02
字体:[][][]

田国良讲话 杨洁杨培苏乔朝英出席

  7月31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省委、省政府“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要求,争分夺秒、争先恐后、争比进位,以攻则必胜、创则必成的奋进姿态抓紧抓实创建工作,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副书记杨培苏主持会议,市领导杨洁、乔朝英、曹全民、李贵富、张涛、陈宇,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出席会议。

  田国良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唐山最靓的品牌,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检验领导干部能力作风的试金石,摸清吃透新标准新要求,逐项对标、落实见效,以必胜信念担当创城使命,抓紧抓实抓细创城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质量成效。

  田国良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优中选优的考试,要聚焦新增指标、补齐短板、群众满意度抓创建,高位推动、高标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通过国家复检验收,以最好成绩展现创城质量。全国文明城市是品质内涵的比拼,要加快城市更新增颜值,优化发展环境增气质,满足群众需求增温度,建强管优软硬件,以工匠精神擦亮创城品牌,推动文明城市创建由应急式迎评向常态化创建转变,由争创“文明城市”向塑造“城市文明”转变。全国文明城是全体市民的荣誉,要发挥政府“政能量”,汇聚社会“众力量”,扩大宣传“好音量”,齐心协力、齐抓共管,以最强合力提升创城实效,确保经得起群众评判、经得起时间检验。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暗访片;杨洁宣读了《关于调整充实各创建工作部人员和工作职责的通知》;乔朝英、曹全民、李贵富、张涛、陈宇就分管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记者韩冬)

  

责任编辑:王 宏媛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