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要闻
唐山面向全市未成年人及家长开展心理援助服务
来 源:
发表时间:2021-01-18
字体:[][][]

关于面向全市未成年人及其家长开展“同心战‘疫’”心理援助服务的公告

  为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树立“自信、希望、乐观、韧性”的阳光心态,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战,唐山市文明办、唐山市教育局联合唐山师范学院,决定从即日起开展“同心战‘疫’”心理援助活动,向全市未成年人或其监护人提供免费心理健康咨询,可通过扫描绿色通道1、绿色通道2(见下图)进行预约。

  通过咨询,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保持积极乐观、理性平和的良好心态,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在逆境中强健体魄、专心学习、做好当下;强化保护环境、遵守秩序的责任意识,敬畏自然,珍爱生命,从身边事做起保护生态环境;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协作互助的优良传统,以力所能及的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恩党和祖国、感恩抗疫中的最美“逆行者”,努力学习,长大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预约咨询时间为每天上午8:00-11:00,下午14:00-17:00。

绿色通道1

绿色通道2

唐山市文明办 

唐山市教育局 

2021年1月16日 

责任编辑:王 宏媛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