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要闻
杨 洁:对文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来 源:
发表时间:2021-01-11
字体:[][][]

  1月8日,我市举行文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办公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出席会议并到部分文旅活动场地进行督导检查。

  会议传达了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并对全市文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度。

  杨洁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再认识、再提高,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激活指挥体系,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坚持“外防输出、内防扩散、人物同防”,压实责任,加强社会面管理,落实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要求,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要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全面推进联防联控。要落实景区、景点、公共文化场所等重点场所防控措施,做好监测预警和信息发布,奋力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坚决拱卫首都安全。

  会议结束后,杨洁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万达影城、糖潮网吧万达店、唐山市图书馆和唐山皮影主题乐园进行了督导检查。(记者卢山)

责任编辑:王 宏媛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