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新闻头条
坚持生态优先 强化平台支撑 加快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
来 源:唐山劳动日报
发表时间:2022-08-05
字体:[][][]
武卫东在遵化市调研时强调
坚持生态优先 强化平台支撑 加快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
陈宇参加
  (记者李响)8月4日,市委书记武卫东就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乡村全面振兴、县域经济发展、城乡环境整治等工作赴遵化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生态优先,强化平台支撑,加快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陈宇、孙辉福参加。
  武卫东一行首先来到团瓢庄乡山里各庄村,考察了乡村振兴和文旅产业发展工作。他指出,要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发展乡村旅游、休闲农业,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强村富民步伐。在遵化市红木文化产业园区龙源工艺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武卫东考察了该公司红木家具展厅,希望有关部门进一步提升园区平台承载能力,带动产业集群集聚发展。在河北泰达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武卫东走进指挥中心和操作室,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要求企业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全面加强精细化管理,实现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共赢。武卫东还考察了中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二十二冶集团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强调要着力做好强链补链延链文章,加速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
  调研中,武卫东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把绿色作为发展的底色,全面构建绿色生态、绿色城镇、绿色能源、绿色产业、绿色交通体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持续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水平,加快建设美丽乡村。要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便利的政务服务和政策支撑,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更高水平对外开放。要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落实“凤凰英才”政策3.0升级版,下大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和高端人才引进工作,为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市直有关部门、遵化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陈 刚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