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新闻头条
唐山市“艺心向党”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启动
来 源:唐山劳动日报
发表时间:2021-06-11
字体:[][][]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氛围,6月10日,我市“艺心向党”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路南区万达小学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旅局、路南区文明委主办,旨在以先进文化为导向,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引领青少年学生提高审美情趣和人文素养,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艺术普及,让全市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审美观,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和坚持“四个自信”,富有爱党情怀,坚定跟党走的信心,为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宏伟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启动仪式结束后,万达小学和唐山艺术学校的同学们为现场来宾带来了评剧《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等精彩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曲目表演。

  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传统文化与学生们的距离,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我市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取得的丰硕成果。下一步,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经典诵读”和戏曲、书法、传统体育进校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校园文化建设,教育广大青少年学生不忘民族之根,激发爱国之情,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继承下来,更好地发扬光大。

  (记者郑芃芃)

责任编辑:张 靖若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