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
唐山城管引导绿色祭扫 管控路口烧纸售卖祭祀品行为
来 源:唐山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3-28
字体:[][][]
  清明节临近,为有效管控路口烧纸、售卖祭祀品等行为,助力大气污染防治,市城管局提前着手,强化宣传,引导广大市民文明绿色祭扫。同时,各执法大队加大对祭祀品售卖摊点的治理力度,从源头上控制不文明祭扫行为。截至目前,先后取缔主次干道占道经营祭祀用品摊点45处,劝阻群众占道烧纸80余起。

  据悉,该局将于4月1日至4月7日,组织各执法大队全员上岗,分区包片,每天19时至23时,在重点路段和重要节点专人盯守,对占道贩卖祭祀用品的商贩坚决取缔,对烧纸群众进行积极劝阻,为生态唐山建设作出“城管”贡献。

  市城管局温馨提示,市民应从自身做起,进行文明祭奠,过绿色清明,让绿色祭祀成为新风尚,共创天朗气清、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为加快生态唐山建设,实现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峰 文涛 立峰/稿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王 舒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