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这个重阳节 唐山晚报为老年朋友送上四重大礼
来 源:唐山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10-24
字体:[][][]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到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本报特意为老年朋友们奉上真情大礼包,四重大礼让您快乐度佳节。

  一重大礼送婚纱照 

  很多老年朋友在结婚时只拍过2寸黑白结婚照,从未拍摄过像样的结婚照,更别提奢侈的婚纱照了,现在生活好了,有再拍的想法。如果您已过金婚之年,心愿还未达成,唐山晚报帮您弥补遗憾。

  本报联合唐山图片社,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免费为10对金婚夫妻拍摄婚纱照,记录不老爱情,见证真爱永远。本次拍摄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河北省摄影家协会理事、唐山图片社经理过跃冬亲自操刀,以高超的摄影技术和丰富的拍摄经验,为您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31日

  联系人:过跃冬

  电话:13011529158

  地址:路北区西山道四号唐山劳动日报社东行50米唐山图片社

  二重大礼送健康 

  随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越来越近,全民健康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人们对健康的需求也越来越高。通过体检早期发现亚健康状态和潜在的疾病,早期进行调整和治疗,对提高疗效,缩短治疗时间,减少医疗费用,提高生命质量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这个重阳节,唐山晚报为您送上健康大礼。

  本报联合唐山市人民医院康泽体检中心、唐山市女性健康科普协会推出半价体检服务,根据不同人群推出三种套餐。成为会员还可享受全年免费B超、心电图、放射科体检。其中,A套餐原价400余元实收200元,体检内容包括一般检查、内科、外科、血液分析、尿液分析、抽血、胸片正侧位、腰椎正侧位、心电图、腹部彩超;B套餐原价800余元实收400元,体检内容除了涵盖A套餐检查项目外,增加了空腹血糖、血脂四项、肝功四项、肾功三项、颈椎正侧位片、泌尿生殖彩超、甲状腺彩超(女性还有妇科和白带常规检查);C套餐原价1200余元实收600元,体检内容除了涵盖B套餐检查项目外,男性增加了颈动脉彩超、肿瘤四项检查,女性增加了颈动脉彩超、TCT检查。(详见下表)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30日

  联系人:石雪梅

  电话:18633322170

  体检地址:可乘7、114、77、41、26、D01路公交车煤医道口下车南行200米路西东旭国际中心12层

  三重大礼送知识 

  健康是幸福指数的晴雨表,老年人不仅要关注健康,还要会健康,因此学习健康知识尤为关键。为了让您的生活更科学、更健康,这个重阳节,唐山晚报为您送上知识大礼。

  本报联合“一点书香”文化大讲堂,推出公益健康大讲堂。10月28日下午2:00至4:00,在唐山银泰城二层“一点书香”文化大讲堂,唐山中医院心内一科主任高宪玺,将以讲解和现场提问相结合的方式,为您讲解心血管方面的保健知识。高宪玺主任现任中华中医药学会心脏病介入委员会委员,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唐山市医学会、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委员。有专家为您的健康指点迷津,相信您一定受益匪浅。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27日

  联系人:徐晓健

  电话:15531565128

  地址:唐山银泰城二层“一点书香”文化大讲堂

  四重大礼送浪漫 

  一首名为《老伴》的歌这样唱道:“谁叫我很青春,谁叫我笑,只有你,能叫我不怕老去。”老年人和青年人一样有着正常的情感需求,也有追求幸福的权利。这个重阳节,唐山晚报为您送上浪漫大礼。

  本报联合唐山晚报婚礼策划公司,10月28日上午9:30至11:30,举行唐山晚报首届中老年相亲会,为50岁至65岁的单身中老年人牵线搭桥。

  报名电话:2278822

  15203150220

  15203150217

责任编辑:陈 钢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