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唐山市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网络答题活动启动
来 源:唐山劳动日报
发表时间:2021-05-18
字体:[][][]

  

  5月17日,唐山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网络答题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由中共唐山市委组织部、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举办。

  网络答题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唐山发展史等。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可通过手机登录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冀云”客户端参与线上答题。

  本次活动旨在扎实推动全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使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凝聚起现代化沿海强市建设和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的磅礴力量,加速推进唐山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唐山贡献。

  活动结束后,将对优胜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及一定的物质奖励。

  冀云·融媒体平台(客户端)下载方式:1.安卓手机用户和苹果手机用户可登录应用商店搜索“冀云”下载安装。2.扫描右侧二维码下载安装。(纪哲)

责任编辑:王 宏媛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