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滦州:引领团员青年助力防疫
来 源:
发表时间:2021-01-13
字体:[][][]

  连日来,滦州团市委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号召广大青年成为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以各种形式积极参与公益捐赠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加油助力。

  在“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服务日活动中,因地制宜,变通方式,在做好志愿者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力所能及地开展各种形式的为老防疫知识宣传、为老跑腿和线上服务等敬老爱老志愿服务。如小马庄镇团委号召全镇青少年以“为老人戴上第一只口罩”为主题,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全镇青少年手把手为老人戴上2021年的第一只口罩,提醒老年群体不能放松警惕。响嘡街道团工委通过微信群,号召广大青年开展“不接触的关爱”主题活动,利用村内广播传达防疫知识,自编自创《老年人防疫12点倡议》和《老年人防诈骗指南 教你六招》等形式,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慰问。

  此外,1月5日,滦州团市委向全市青年发出抗疫公益捐赠倡议后,得到了青年企业家积极响应。尧尧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山、广尚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李光辉等青年企业家前往古城街道办,为防疫一线人员送去价值1.2万元的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记者金鹏)

责任编辑:王 宏媛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