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 思想道德教育
迁安连续5年开展“小手牵大手 阅读在身边”活动
来 源:
发表时间:2020-07-31
字体:[][][]

  近日,迁安市文旅局在该市图书馆举办了以“小手牵大手 阅读在身边”为主题的亲子绘本阅读系列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20余名3到6岁的宝宝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图书馆的亲子阅览室参加活动。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大家一起陪孩子看书,让他们感受了书的魅力,以后我一定要带着孩子多读书、读好书!”活动结束后,看着仍认真读书的小朋友,妈妈王新颖高兴地说。

  自2016年开始,迁安市文旅局充分发挥图书馆亲子阅览室的作用,连续5年推出了“小手牵大手 阅读在身边”主题亲子阅读系列活动,旨在培养小朋友的阅读习惯,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助推全民阅读,全方位打造图书馆的读者乐园。今年,迁安市图书馆还推出了系列线上阅读活动,幼儿们在家长陪伴下阅读,收获了丰富的知识。(记者回佳佳 通讯员张东梅、彭月娟)

责任编辑:王 宏媛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