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民革唐山市委举办 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 源:唐山劳动日报
发表时间:2021-10-27
字体:[][][]
  (记者孙愫 通讯员裴莉珊、于然)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中小学健康教育指导纲要,助力“健康中国·唐山行动”,10月20日,由民革唐山市委主办的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唐城壹零壹实验小学举行。
  此次健康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是民革唐山市委会“博爱·牵手”社会服务的又一亮点,也是庆祝建党百年、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活动将从口腔、近视、肥胖、脊柱侧弯等少年儿童成长中的常见问题着手,结合急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知识,分年级分阶段进行校园宣讲,由医卫专家传授专业知识,协助学校不断提升学生的健康素养,帮助孩子们树立健康生活意识、养成良好行为习惯。
  启动仪式上,市妇幼保健院口腔科主任徐强为近200名一年级小学生举办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儿童口腔保健常识讲座,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儿童常见的口腔疾病、预防牙病要注意的问题等各种口腔保健知识。讲座中还设置了多轮互动环节,孩子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仪式结束后,民革唐山市委会和校方、院方深入探讨了优化课程效果的有效授课办法。
责任编辑:陈 钢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