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唐山:“童心向党”第三届未成年人书画大赛颁奖
来 源:唐山劳动日报
发表时间:2021-07-05
字体:[][][]

  (记者田玉山)7月3日,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委党研室、唐山劳动日报社联合主办的“童心向党·党的历史我书画”第三届未成年人书画大赛颁奖仪式暨展览开幕式在唐山李明久艺术馆举行。

  本次书画大赛旨在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活动自4月5日开赛以来,全市各中小学校踊跃参与,共收到来自全市各地的参赛作品6500余件,经专家评委审定,最终选出绘画和书法类优秀作品340幅,绘画组王沛瑶、书法组朱子川等同学的作品获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涉及绘画(国画、儿童画、素描、色彩)、书法(软笔、硬笔)多种类别。本次大赛参赛人数多、参与面广,作品各具特色,展现了我市中小学生以书言志、以画传情,铭记党的恩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此次书画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市书画教育发展,激励并增强未成年人学习中国传统书画的热爱和兴趣,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吴 杰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