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乐亭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党恩"主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 源:唐山劳动日报
发表时间:2021-04-06
字体:[][][]

  清明节到来之际,乐亭县广泛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党恩”——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通过祭奠先烈、缅怀先贤,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和未成年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家乡的情感。

  该县组织党员干部和青少年在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故居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团员重温入党、入团誓词活动,增强爱国主义情感,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志愿者还向县内外开展祭扫活动的干部群众发放倡议书,积极倡导移风易俗、文明祭扫。

  同时,在县内散葬烈士墓、无名烈士墓、革命战争中重要战役和战斗纪念设施开展群众性纪念活动,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和青少年为革命烈士扫墓,邀请老干部、老教师讲述先烈事迹,号召大家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立志报效祖国。该县各中小学组织了升国旗、唱红歌、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办手抄报等一系列德育教育活动,营造了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李明馨、张景会)

责任编辑:王 宏媛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