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2022-唐山文明网专题 >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 > 元宵节资讯
路南区:元宵节闹元宵 团团圆圆阖家笑
来 源:文明路南
发表时间:2022-03-09
字体:[][][]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民族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前提下,路南区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各单位各部门热热闹闹喜迎元宵节。

  小山街道南厂东、西里社区以“元宵佳节到,花灯高高照”为主题组织元宵节扎花灯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元宵佳节氛围。

  元宵节恰逢冬奥会,小山隆义里社区开展了不忘初心共筑梦,燃梦冬奥闹元宵猜灯谜活动,与居民朋友共度元宵佳节。

  永红桥街道建国里社区邀请居民欢聚一堂,开展趣味闹元宵剪纸活动

  永红桥街道富庄东里社区组织楼门组长和志愿者欢聚一堂,举办“欢天喜地猜灯谜,张灯结彩闹元宵”活动。

  学南街道双新东里社区联合怡佳社工在社区文化活动室组织“欢乐猜灯谜 喜庆过元宵”活动。

  学南街道湖滨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浓浓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王 宏媛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