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2022-唐山文明网专题 >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 > 元宵节资讯
滦南县开展家庭文明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来 源:大爱唐山
发表时间:2022-03-09
字体:[][][]

  在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社区居民度过一个温馨、愉悦的元宵佳节,滦南县友谊路街道办事处先后在天承锦绣社区和友谊路社区开展家庭文明建设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祥和、温暖、快乐的节日气氛!

  2月11日上午,天承锦绣社区开展了“党恩暖人心 灯谜伴元宵”家庭文明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精心布置活动现场,一盏盏红红的灯笼挂起,五颜六色的灯谜条垂在灯笼下,现场喜气洋洋,洋溢着温馨热闹的节日氛围。 

  老人孩子纷纷来到灯谜区,一条一条去阅读,认真思考,社区还为大家准备了小礼品,猜灯谜领奖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2月11日下午,友谊路社区开展了亲子包汤圆家庭文明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一派热闹景象,社区志愿者拿出提前一天准备好的糯米粉,黑芝麻,并邀请社区文明家庭参与到包汤圆当中,亲身体验传统文化魅力。 

  大家欢聚在一起,分工合作,有的揉糯米粉,有的拌汤圆,有的搓汤圆,场面其乐融融,大家一起感受着中华传统文化及节日带来的幸福氛围。 

 

责任编辑:王 宏媛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