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2022-唐山文明网专题 >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 > 元宵节图文
唐山市路北区文化路街道山西北里社区的“红色”元宵节
来 源:
发表时间:2021-02-25
字体:[][][]

  ●制作灯笼

  初十一大早,唐山市路北区文化路街道山西北里社区热火朝天,志愿者们开始动手制作寓意吉祥欢乐、红红火火的大红灯笼。

  ●总结党史

  他们不仅制作灯笼,还分年份总结中国共产党党史,从1921年-2021年, 内容聚焦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大成就。

  ●赏美景

  大家分工合作、非常默契,一会的功夫,一百个大红灯笼高高挂起,仿佛树上结满了硕果。一百个党史知识卡片随风摇曳,吸引了不少过往行人。大家一边欣赏社区美景,享受节日气氛,一边认真地阅读党史知识。

  ●手抄报

  孩子们的巧手制作,让党建精神外化于行,在寻常百姓家落地生根。这个元宵节山西北里社区用传统文化点亮群众家国情怀,向建党百年献礼。

  ●党员说

  老党员王成顺激动地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社区举行这个小型展览很有意义,让老百姓知道我们党这一百年来的历程实在是不容易。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生说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大一学生高欣雨主动加强政治学习。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党史、党章,“经过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奋斗史,我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等将来毕业了为国家建设出自己的一份力。”她说。

  ●学生说

  小学生王小竹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首先我们要感谢中国共产党,因为有了它才有了我们现在的祖国,作为小学生,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王 宏媛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