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2022-唐山文明网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唐山-学习-宣讲
路北区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 源:环渤海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1-12-24
字体:[][][]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立峰)百年风云激荡走过壮阔征程,百年不懈奋斗铸就世纪伟业。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路北区广大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全会精神,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凝聚奋进力量、无愧使命担当,在新的赶考路上勇毅前行,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异答卷。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抗美援朝老兵李允中表示,作为一名老战士、老党员,经历了战争年代的洗礼,对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有着切身的体会和深刻的理解。正是党坚持不懈的奋斗,才让中国人民改变了被欺负、被压迫、被奴役的命运,使得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实现。做为战争的亲历者,要时刻以奉献国家和人民为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机场路街道祥富里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林静表示,作为一名最基层的工作者,也是离百姓最近的人,将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目标,不断强化社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拓展服务平台,提升服务水平,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心聆听民声,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中国高质量发展贡献基层力量。

  大官庄村党支部书记杨立辉表示,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令人非常振奋,千秋伟业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本村实际,以“村民事无小事”的工作态度,热心热情服务群众,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自己工作的唯一标准,切实解决村民急、难、愁、盼问题,多做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好事,在乡村振兴道路上当好排头兵、领头羊,提高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吴 杰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