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2022-唐山文明网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唐山-学习-宣讲
杨培苏到市总工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 源:环渤海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1-12-24
字体:[][][]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冬)按照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和市委统一安排,12月6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书记杨培苏为市总工会干部职工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杨培苏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着真理光芒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部署,深入践行“33458”思路,加快推动“八个发展”,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当好排头。

  杨培苏强调,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不断汲取智慧力量,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不断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要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在践行绝对忠诚、维护职工权益、担当干事创业上走在前、作表率,以只争朝夕、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吴 杰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