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唐山文明网--专栏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新闻
钓鱼台一小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来 源:
发表时间:2021-03-27
字体:[][][]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庄子 徐慧)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路北区钓鱼台第一小学在路北团区委的号召下,积极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系列活动。昨天,该校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营造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氛围。

  汇演活动在少先队员清朗嘹亮的诗朗诵《我为你骄傲,我为你自豪》中拉开序幕。婉转悠扬的古筝表演《北京的金山上》、动感十足的手势舞《红星歌》、慷慨激昂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优美沉静的小提琴独奏《我的祖国》等节目精彩上演,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据悉,该校在此次活动中根据学生年龄段和知识面特点,用内容丰富、主题明确且又浅显易懂的节目,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历史,使学生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坚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信念。

  该校大队辅导员王璇表示,学校将继续依托红领巾小讲堂开展更多优秀的活动,让爱国主义的种芽深深根植在孩子的内心,也为孩子们搭建更多展示的平台。

责任编辑:吴 杰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