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唐山文明网--专栏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新闻
九三学社唐山市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场公益活动”拉开序幕
来 源:
发表时间:2021-03-27
字体:[][][]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3月18日, 九三学社唐山市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携肿瘤医学专家风尘仆仆来到开平医院,为急需医疗诊治的当地百姓进行义诊,由此拉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场公益活动”的序幕。

  简短的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位医学专家迅速投入紧张的工作状态。问病史、看病历、查病情,专家们不厌其烦,为大家一一解答,对于病情复杂的患者,专家们再三嘱咐尽快来医院就医并全面检查。免费的专家咨询平台、免费的健康知识普及、免费的优惠措施、免费的专家见解……几位专家一坐下就是两个多小时,虽然一口水也来不及喝,口干舌燥,但大家是高兴的,因为活动受到了开平区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称赞,也让当地百余名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一流的诊疗服务。

  面对经验丰富平易近人的专家,开平医院领导和参加就诊的患者们连声道出感谢。他们希望九三学社唐山市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今后创新思路,拓展形式和学科范畴,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将义诊常态化,常来基层医院和社区“传经送宝”。

责任编辑:吴 杰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