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唐山文明网--专栏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新闻
唐山路北百名离退休党员有句话儿向党说
来 源:路北之声
发表时间:2021-03-27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路北区委老干部局在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员中,开展“百名党员有句话儿向党说”活动,征集百名离退休党员向党说的心里话,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大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百名离退休党员有句话儿向党说”节选

  此次活动,面向全区离退休党员干部,广泛征集他们对党的心里话。这些离退休的老党员,有党政机关的老干部、参加过各种战役的老战士、各行各业的老专家、一生从事教育的老教师和企事业单位的老模范,他们是中国共产党建立发展的见证者,是国家建设的亲历者,退休后,依然发挥着各自的光和热。活动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故事,集中展示我们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风雨同舟、生死与共,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充分展示我们党的百年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展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百名离退休党员有句话儿向党说”节选

  本次活动从3月初开始到6月底前结束,选取100名离退休老党员对党的肺腑之言,配上他们的日常学习、工作、公益活动等照片做成美篇,每篇刊发4名,共发25篇,合计100名。充分展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励和动员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责任编辑:吴 杰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