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唐山文明网--专栏 > 我们的价值观 中国梦
凝聚强大正能量 迁安木厂口镇表彰道德模范
来 源:
发表时间:2020-11-03
字体:[][][]

迁安木厂口镇表彰道德模范

  10月27日,迁安市木厂口镇在镇初级中学举行第一届道德模范表彰大会,来自该镇16位 “孝老爱亲”“敬业奉献”“见义勇为”等道德模范受到表彰。

  一个道德模范就是一个标杆,一个先进典型就是一面旗帜。在此次受到表彰的道德模范中,有默默照顾父亲9年的“孝老爱亲”模范李学强、李学佳两兄弟,有不顾个人安危、勇救溺水者的“见义勇为”模范郝宁,也有身着红马甲默默为村民奉献爱心的“助人为乐”模范白龙港志愿者服务队……他们用实际行动发挥榜样的力量。

  近年来,迁安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围绕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爱我文明城、我做文明人”道德实践活动蓬勃开展,深入开展了文明村镇创建、道德模范评选等主题活动,特别是自2012年公民道德建设基金设立以来,该市已累计奖助各类道德模范和好人好事1400余件次,发放奖助金95万余元,充分发挥了道德激励作用,营造了人人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北方水城、美丽迁安”凝聚起强大的“迁安正能量”。

(唐山劳动日报 记者金鹏 通讯员彭月娟、师芬芬)

责任编辑:张 靖若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