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唐山文明网--专栏 > 我们的价值观 中国梦
滦州市举办“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
来 源:
发表时间:2020-08-24
字体:[][][]

滦州市举办“全面小康 奋斗有我” 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

  讲好百姓故事,唱响时代强音。8月18日上午,滦州市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礼堂组织开展了“全面小康、奋斗有我”滦州市2020年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

  活动中,通过讲述、音乐、舞蹈等形式,展现了滦州市近年来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典型的感人故事,弘扬了时代的主旋律,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宣讲现场,22名宣讲人饱含深情地分享发生在自身或身边人的不平凡事迹,以最真切朴实的话语宣传和讲述典型事迹。有当好村民贴心人的农村党支部书记的故事;有带领群众打造绿水青山的致富带头人的故事;有逆行抗疫之路的白衣天使的故事;有孝老爱亲“最美家庭”的故事……这些故事都取材自百姓的日常,来源于生活的点滴,选手们从百姓视角讲述动人故事,或感人至深,或催人奋进,鼓舞了每一位在场观众的心,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由滦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旨在充分发挥“365百姓故事汇”的品牌效应,引导滦州市广大基层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滦州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记者徐喆 通讯员张娅滨、刘佳利)

责任编辑:王 宏媛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