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唐山文明网--专栏 > 党史教育 > 党史教育--唐山故事
付振波到滦州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 源:
发表时间:2021-04-16
字体:[][][]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金鹏)按照市委统一部署,4月13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到滦州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付振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大钊精神和唐山建党实践等内容,生动阐释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付振波要求,滦州要围绕“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目标,坚持市委“33458”工作思路,按照“争第一、创唯一”的标准,坚持靶向施策,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培育一批产业关联度高、市场前景好的新兴产业项目。要激发传统产业活力,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和发展后劲。要坚持精准发力,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认真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等活动,千方百计扩大招商和对外开放,加快吸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滦州。要树牢宗旨观念,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结合“三基”建设年,统筹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按照“五个一”工作机制,确保10件民生实事如期完成、全面兑现,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吴 杰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