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唐山文明网--专栏 > 党史教育 > 党史教育--唐山故事
党史宣讲进农村 红色精神入人心
来 源:
发表时间:2021-04-16
字体:[][][]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修芳芳 赵亮)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进一步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4月9日下午,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图书馆馆长、副教授范玉双到女织寨乡南刘屯村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会上,范玉双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多个方面,全面宣讲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重点内容和有关要求,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让党员们全身心沉浸其中,聚精会神地聆听,不时点头称赞,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让我们再次深入地了解到学党史的重要性,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将红色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更好地为我们村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女织寨乡将不断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史激荡灵魂、指引方向,引导全乡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党史、攻难关、做示范、促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女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吴 杰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