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唐山文明网--专栏 > 党史教育 > 党史教育--唐山故事
学习党史 践行文明
来 源:
发表时间:2021-03-28
字体:[][][]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立峰)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河北路街道河北里第一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党员开展学习党史活动,在日常生活中践行文明良好风尚。

  河北里第一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史,通过宣读党史故事,通过党员集中学习,加深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提升党员思想认识。党员开展谈心谈话,鼓励党员积极发言,沟通交流,同时诚恳听取党员对党总支工作和两委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继续开展社区党员志愿者进行环境清洁活动,爱护和合理使用环境卫生设施,参与垃圾减量,减少垃圾生成,以“创文明城区、建幸福路北”为目标,不断提升提高全民文明素养,增加群众幸福感满足感。

  此次主题党日和文明实践活动密切了党群关系,美化了居住环境,进一步提升党员为民服务的意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营造出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吴 杰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