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唐山文明网--专栏 > 党史教育 > 党史教育--唐山故事
学党史 守初心!路南公安民警参观李大钊纪念馆
来 源:
发表时间:2021-03-28
字体:[][][]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雪松 通讯员 董洁 史孟贤)按照“学党史、强党建、抓队伍、促业务、迎百年”工作思路,3月10日上午,路南公安组织民警参观李大钊纪念馆,开展学习党史、警史活动,进一步激励全警铭记历史,发扬“大钊精神”,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属性,凝聚奋进力量,勇当“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推动路南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日上午,路南公安民警代表来到李大钊纪念馆,全体民警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对人民警察这一神圣职业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接着,大家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对李大钊同志有了更加直观和全面的认识。珍贵的历史图片、激扬的文字纪实、真实的先烈遗物,再现了当年那惊心动魂的斗争场面,眼前展现出了舍生忘死的英雄形象。“通过参观李大钊纪念馆,我们的身心受到了洗礼,今后一定将大钊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去,真正把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放在心上。”路南公安分局福乐园派出所所长田立元说。

  民警们仔细聆听,认真学习先进事迹。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朴素无华的革命文物,诉说着革命者的光辉典范。“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更加努力工作,为了维护社会的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路南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大队长于永超表示。

  通过此次活动,路南公安分局全体民警将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姿态,在公安工作中持续加大力度打击违法犯罪,践行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群众,时刻做到将人民记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吴 杰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