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唐山文明网--专栏 > 党史教育 > 党史教育--唐山故事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学习交流会议
来 源:
发表时间:2021-03-28
字体:[][][]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集中研讨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学习交流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 通讯员 马惠)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学习交流会议。

  市一级巡视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艳春、张国栋,副主任毕开艾、魏文忠、郑汉军、李东升,党组成员曹金华,市二级巡视员、秘书长王宝兴参加会议,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严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切实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水平,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和部分机关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通过交流,进一步坚定了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信心,鼓舞了斗志,明确了方向,增强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市人大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政协机关督导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 杰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