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唐山文明网--专栏 > 唐山365好人
唐山曹妃甸郑艳涛:忠诚为民的好辅警
来 源:
发表时间:2020-04-24
字体:[][][]

  (记者卢山)4月23日,副市长曹全民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部分学校,检查高三年级开学相关工作情况。

  曹全民一行先后到唐山二中、唐山五中和丰南一中进行了实地检查。每到一处,曹全民都详细询问学校开学工作进展如何,各项防控措施是否到位,防控物资是否充足,应急预案是否完善,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将广大教职员工、学生的健康安全摆在首位,要周密部署、精准施策,应急预案、防控举措要再细化再完善,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当天是开学第一天,检查中各学校学生在入校时秩序井然,在老师和相关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间隔1米安全距离,在接受喷洒消毒、信息登记、确认体温正常后,按照指定路线进入学校。同时按照相关要求,各学校提前封闭管理,禁止家长进入学校,为方便学生搬运行李,各学校安排专人负责相关事宜。以“疫情防控”为主题开展了“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各学校采取的一系列强化措施,为广大师生营造了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陈 钢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