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唐山文明网--专栏 > 移风易俗
唐山:第三届京津冀相亲大会报名火爆
来 源:唐山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3-26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新的婚俗婚风文化,搭建京津冀三地单身青年相亲交友结缘平台,打造为民便民优质服务品牌,应广大读者要求,由唐山劳动日报社、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唐山市总工会、唐山市妇联联合主办,唐山市礼仪协会、唐山市礼仪协会婚庆婚俗专业委员会承办,唐山晚报婚礼策划有限公司、唐山新华联铂尔曼大酒店共同协办的第三届京津冀相亲大会将于3月31日在唐山新华联铂尔曼大酒店辉煌厅举办。昨日,记者从唐山晚报婚礼策划有限公司了解到,消息见报后,报名者络绎不绝,其中既有唐山籍在京津工作的单身男女,也有北京籍、天津籍的青年男女打来电话咨询报名,相亲会报名工作十分火爆。

  近年来,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唐山与北京、天津的合作越来越深入。地缘本相近,人缘更相亲。我市越来越多的有志青年男女选择到北京、天津等地打拼发展,而随着三地交通、医疗等多方面的融合,也有越来越多北京、天津等地的青年来到了唐山。身处异乡,远离家人和朋友,造成人际交往的局限性,一些适龄男女的婚姻问题成了困扰他们及其父母的最大难题。为此,唐山劳动日报社、唐山市总工会、唐山市妇女联合会等单位和部门联合举办了第一届、第二届京津冀青年唐山相亲大会,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应读者要求,经多部门研究决定,近日将继续举办第三届京津冀相亲大会。

  3月22日,《第三届京津冀相亲大会将于3月31日举办》的消息相继在“唐山+”客户端、唐山晚报微信、《唐山晚报》等唐山劳动日报社所属各媒体平台刊出,吸引了大批优秀单身青年以及他们的父母、亲友团前来报名。昨日,唐山晚报婚礼策划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22日下午至今,几部相亲会报名热线电话几乎没有停下来过,这两天更是有不少单身男女或者家长前来咨询报名事项,“尤其让人激动的是,今年报名的除了唐山籍在北京、天津工作的青年,还有不少北京、天津本地的青年打来电话咨询,表示要来参加相亲会!”该工作人员表示。记者了解到,相亲会报名的单身男女年龄大都集中在24岁至40岁之间,80%以上为本科及以上学历,职业方面,不仅有工程师、教师、医生等,还有企业老板、经理等。目前报名仍在火爆进行中。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与其坐等缘分降临,何妨主动出击?想早日脱单的京津冀各界单身朋友们,如果你觉得网上相亲不靠谱,又不想被家人逼着去相亲,那就不要宅啦,走出家门,给自己一个遇见爱的机会吧!

  唐山晚报婚礼策划有限公司负责本次相亲大会报名和组织工作。各单位有“寻伴交友”的单身人士填写报名表后报至各单位,统一汇总后报至唐山晚报婚礼策划有限公司。社会个人有意参加者直接到唐山晚报婚礼策划有限公司进行报名。

  活动时间:3月31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上、下午各一场)。

  活动地点:唐山新华联铂尔曼大酒店辉煌厅(地址:唐山卫国南路增99号)。

  报名地址:唐山市南新西道88-22号尚湖名筑底商(南新西道与大里路交叉口西行50米路南)

  报名电话:

  0315-2278822、0315-2258822

  15203150217、15203150209

  报名邮箱:tswbhlch@126.com

(记者梁赞英)

责任编辑:王 舒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