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唐山精神文明建设图文简报
唐山精神文明建设图文简报——2022年第4期
来 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发表时间:2022-08-10
字体:[][][]

   

  唐山花海景区第五届省园林博览会皇家山水院。杜柏华摄 

  曾成功举办河北省第五届(唐山)园林博览会的唐山花海景区,自7月2日免费开放以来,已成功举办“DS自然探索赛”“‘礼衣华夏’全球汉服模特大赛(唐山赛区)”等多场主题文旅活动,累计接待游客6万余人次,“后园博”效应持续显现。

  唐山花海核心区占地11.02平方公里,空间结构为“一带三园”:一带为贯穿连接唐山花海和南湖公园的生态廊道,途经大城山和凤凰山等城市绿肺;三园为南区花海田园、中区花海乐园、北区花海园博园。

   

  近日,游客在唐山花海景区南区游玩。杜柏华摄 

   

  唐山花海景区南区惠远塔。杜柏华摄 

  2022年以来,唐山开平坚持做足做好河北省第五届园林博览会成果利用文章,以文旅产业繁荣城市经济,全力打造“唐山花海魅力转型”品牌形象,持续提升在全省乃至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当地以生态建设为引领,以资源型工矿城市向生态城市转型发展为目标,高标准实施唐山花海项目建设,该项目得到了国家、省、市主流媒体的高度赞誉,如今这里已成为唐山市民近在咫尺的诗和远方。(杜柏华 何川)

责任编辑:王 宏媛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