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唐山精神文明建设图文简报
唐山精神文明建设图文简报——2021年第19期
来 源:唐山文明办
发表时间:2021-09-16
字体:[][][]

  近日,唐山市新闻出版局在西窑二小、第三十中学举行预防青少年网络沉迷专项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此项宣教活动,旨在大力推进”扫黄打非?护苗“行动,教育青少年免于沉迷网络游戏等有害身心的行为,构建起社会、家庭、学校和学生自身共同遏制沉迷网络的严密防线。

  

   

   

  

  

  活动中,市扫黄办副主任翟晓峰讲解了开展预防青少年网络深迷的重要意义,倡导全社会都要高度重视青年健康成长,身体力行地投入到预防网络沉迷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营造助力青少年学业有成、茁壮成长的文化环境;倡导青少年文明上网,坚决不沉迷网络,养成爱学习好读书的良好习惯,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活动中,学生代表宣读并现场发放预防网络沉迷的《倡议书》《承诺书》4000份,要求学生家长在《承诺书》上郑重签名。全体学生在“遏制沉迷网络游戏 护助青少年健康成长”横幅上签字。活动中,还向两所学校捐赠了学生校外读物200册。

  

  

  

  

责任编辑:王 宏媛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