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魅力唐山 > 文化唐山
唐山市文创旅游商品 在全省大赛中获佳绩
来 源:唐山劳动日报
发表时间:2021-09-08
字体:[][][]

  9月7日,记者从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近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河北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市斩获1金3铜和“最佳网络人气”奖。

  唐山奇纪工业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报送的《“寻味唐山”传统美食品牌文创设计》荣获金奖;河北奇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报送的《唐山南湖景区文创产品系列》、默有(唐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报送的《工业造新系列》、唐山市德龙钢铁有限公司报送的《德龙钢铁冰箱贴》获铜奖;唐山文旅红玫瑰陶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报送的《百年辉煌·璀璨盛唐系列生活用品》获“最佳网络人气”奖。

  文创旅游商品在省级大赛中屡获殊荣,是全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展示推介和商品转化的重要成果,为促进全市文创及旅游商品品牌化、市场化、产业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形成了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不断、产品不断的良好态势,将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记者卢山)

责任编辑:王 宏媛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