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魅力唐山 > 文化唐山
唐山文化旅游暨河北省第五届园博会推介会召开
来 源:
发表时间:2021-06-18
字体:[][][]


  河北新闻网6月17日讯(赵彤)今天上午,唐山文化旅游暨河北省第五届(唐山)园林博览会推介会在河北石家庄成功召开。此次推介会由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石家庄、唐山两地旅游企业代表及石家庄新闻媒体记者出席了推介会。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孙瑞峰发言。

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陈福利发言。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孙瑞峰对唐山文化旅游推介团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石家庄市文化旅游业发展情况;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陈福利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唐山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重点推介了将于6月26日召开的河北省第五届(唐山)园林博览会。会上唐山重点旅游景区和企业也分别进行了详细推介。唐山艺术家们带来的评剧《乾坤带》选段等将推介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石家庄一直是唐山重要的客源市场。近年来,石家庄与唐山两地开展了多渠道、全方位的文化旅游合作。771万唐山人民热诚邀请石家庄人民来唐旅游观光。
  唐山的山、海、湖、岛、湿地等与长城、皇陵、红色圣地、工业遗迹交相呼应,以多样化地貌、极具厚重人文的特色资源,成功跻身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行列,形成了以清东陵、南湖旅游景区、唐山国际旅游岛等为代表的北中南三大旅游板块。特别是今年6月26日至10月18日,河北省第五届园林博览会将在唐山举办,这场以“英雄城市·花舞唐山”为主题的园林盛会,将在唐山花海北区绽放,并成为展示唐山生态之都的重要窗口。园博会总占地面积218公顷,建有一台、三馆、五院、九桥以及13个城市展园、5个专类展园。活动期间将举办7大类22项活动,主要包括学术交流、园事花事、技能竞赛、特色文化艺术展示展演等。
  此次推介会受到在场石家庄旅行社负责人的热烈响应,纷纷表示一定多多组织石家庄游客到唐山,看看美丽的新唐山,看看园博会。石家庄、唐山两地多家旅游企业在推介会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吴 杰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