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魅力唐山 > 文化唐山
2021中国迁安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开跑
来 源:新华社
发表时间:2021-04-25
字体:[][][]

  新华社石家庄4月24日电(记者杨帆)24日,“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全国系列赛生态马拉松系列——2021第五届中国迁安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在河北省迁安市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赛。

  本届马拉松赛以“百年辉煌路、奔跑新征程”为主题,设置全程马拉松和15公里健康跑两个组别。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广西梧州的选手覃桂都获得全程男子组冠军,成绩为2小时51分,来自天津的张青摘取全程女子组冠军,成绩为3小时28分38秒。15公里健康跑男女组冠军分别由来自北京的马占川、河北迁安的潘丽红获得。

  “这是迁安第五次举办越野马拉松赛,赛道融合了迁安当地丰富的长城文化、红色文化、乡村旅游和山地风貌等元素,不仅让每位参赛者能够欣赏长城和绿道风景,还能体验迁安当地生态民俗和美丽乡村。”全国系列赛执行主任刘宏表示。

  近年来,迁安市抢抓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机遇,全力提档次、创品牌,每年承办国际、国家级赛事20余场次,利用138公里的“一横三纵”四条绿道,体育赛事不断赋能城市经济。

责任编辑:王 宏媛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