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魅力唐山 > 文化唐山
迁安:百场文艺演出庆祝建党百年
来 源:唐山劳动日报
发表时间:2021-05-17
字体:[][][]

  近日,由迁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激发基层文化活力·共谱水城和谐篇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馆总、分馆百场文艺演出进基层活动在该市文化广场正式启动。

  当天,活动的首场演出在大合唱《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经典旋律中拉开帷幕。随后,《我爱你中国》《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等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次第唱响,舞蹈《沂蒙颂》《双脚踏上幸福路》等节目精彩上演……激情的演唱,动人的旋律,优美的舞姿,热情讴歌了建党100年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礼赞了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和蒸蒸日上的繁荣景象。

  此次百场文艺演出进基层活动从今年5月一直持续到10月。该市的文化总馆和21个文化分馆将开展各类文化演出活动100场,其中总馆20场、分馆80场,包括评剧等传统剧目展演、冀东秧歌表演、文艺汇演等,重点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迁安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以及公共文化体系建设成果,并结合乡镇(街道)特色,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基层群众乐于、便于参与的文化活动。(记者 孙愫 通讯员商立超、杨雪淇)

责任编辑:王 宏媛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