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魅力唐山 > 生态唐山
唐山举办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 源:
发表时间:2021-04-23
字体:[][][]

  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为宣传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提高公众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和全民保护环境、热爱地球的意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河北省地矿局第五地质大队联合举办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今年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自4月19日开始至23日结束,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旨在引导全社会积极践行“节约资源、保护地球”的绿色行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

  活动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第五地质大队联合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爱护地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积极传播绿色环保理念,践行“节约资源、保护地球”的绿色行为。到场嘉宾运用书画艺术描绘出地球隽永的生命力;学生代表以主题演讲和朗诵的形式,宣传国土资源国情国策、科普知识;79名学生通过画笔勾勒出对美丽地球的热爱,表达对自然的歌颂和对美好生活的祈愿,呼吁大家爱护环境、珍爱地球;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手提袋、倡议书,宣传爱护地球、保护自然环境、防灾减灾等相关知识。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第五地质大队标本室。(记者徐喆 通讯员钱振华、赵志刚、刘鉴莹)

责任编辑:王 宏媛
W020200820293866486240.jpg
timg (3).jpg
111f.jpg
卢林
W020181113323896922539.jpg
张翎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247.png
余秋雨文学十卷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