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魅力唐山 > 实力唐山
全国第一批! 河北唯一!
来 源:唐山劳动日报
发表时间:2024-03-05
字体:[][][]
  3月1日,2023-2024工业设计赋能中小企业专项行动在浙江黄岩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发布了第一批地方推进工业设计赋能中小企业典型做法案例名单,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推荐的唐山市成功入选(全国共12个地市)。



  工业设计赋能中小企业专项行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牵头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等19个部门和单位发布的《“十四五”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规划》,发挥工业设计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引导示范作用,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唐山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工业设计为抓手,制定出台政策措施,持续开展培训、对接、交流等活动,加快推进设计与制造企业深度融合,累计创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6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32家,3项产品获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金奖,数量排名均列全省第一。 
责任编辑:杨 博宇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