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魅力唐山 > 实力唐山
迁安入选国家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单位名单
来 源:河北日报
发表时间:2024-01-09
字体:[][][]

  2023年12月18日,文化和旅游部、自然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通知,公布50个单位入选国家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单位名单,迁安市入选,为我省唯一入选单位。

  此次公布的50个示范区建设单位,将通过1—3年建设期,分批次验收、择优遴选命名国家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发挥示范区对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示范带动作用。

  近年来,迁安市坚持把文化旅游业作为产业转型的主攻方向,依托各类文旅资源,推动旅游与文体、工业、乡村振兴等深度融合,成功打造国家级、省级文旅品牌40余项;围绕“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北方水城、美丽迁安”等,年均举办大中型文化旅游节庆活动130余场次,并推出边乡长城文化游、地学山水休闲游等多条精品休闲游线路,助力文旅融合一体化发展。(通讯员彭月娟 记者师源)

责任编辑:王 宏媛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