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头条 宣传信息 未 成 年 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我们的节日
要 闻 “双争”进行时 高层动向
要闻轮显 “双争”光荣榜 领导活动
图文简报 魅力唐山
他山之石 热点评论
文明视频 文明微博
专题活动 工作提示
  唐山文明网首页 > 魅力唐山 > 实力唐山
唐山市9案例入选河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案例
来 源:唐山劳动日报
发表时间:2024-01-03
字体:[][][]
  (记者 单宇 通讯员 张思瑜)近日,河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案例推介暨经验交流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公布了“2023年河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案例”名单,我市“承诺即开工”助力项目“加速跑”等9个案例入选,为全省最多,同时唐山市行政审批局获评最佳组织奖。
  我市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22年年底调整设立以市长为组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为执行组长的高规格领导小组,形成市委、市政府、市人大“三位一体”抓信用建设的工作格局。在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和信用监测指标工作基础上,我市将打造更多更好的信用场景作为重点工作,先后开展了“承诺即开工”、融资信用服务、“信用+节水”、“政采贷”等探索。同时,15个县(市、区)以开展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县级试点为契机,在诚信码、“信用+基层治理”、“信易+”等信用场景方面进行了探索和实践,形成了一批亮点经验。
责任编辑:陈 刚
河北省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08005460号